添福宝的掌上明猪

少年回头望 笑我还不快跟上

喜欢你

甜腻了

兔子味小姐♡:




多年以后我带着儿子去看王俊凯的演唱会,台上灯火通明,怕伤到孩子的眼睛,于是全程几乎捂着他的眼睛,其实是怕他看到王俊凯和另一个女生的热舞SOLO。









快要结束时,惯例的粉丝集会,又怕儿子被踩,拉着他直接奔出场外,结果儿子挣脱开我的手,跑到人群外围扯着嗓子喊:










“王俊凯哥哥,我妈妈特别喜欢你,喜欢了你好多好多年!”








粉丝们自动让开一条路,路的中间站着我儿子,路的尽头,是一脸懵逼的我。王俊凯还穿着精致的西装,裁剪得当将整个强壮有力的身躯给衬了起来,修长的手指顺道解开衣袖的纽扣,特别有霸道总裁范儿,从台上走下来,揉了揉我儿子的脑袋。










“臭小子,说了多少次了,要叫爸爸。”







王俊凯的眉眼藏在闪烁的镁光灯下,这是我经常见到的他,可是卸下了明星身份,他是一个很好的丈夫和父亲。








他牵着儿子的手,走到我面前,搂着我当着所有人的面俯身亲了亲我的额头,然后一把扣住我的手。










“走吧,王源和千玺他们还在等呢。”









我喜欢这个故事♡不管是十年还是二十年,我们都在。
TFBOYS永不解散[手动橙心]

评论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