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福宝的掌上明猪

少年回头望 笑我还不快跟上

我是瞎了

浣秋:

五年的老粉了,这么多年,我自以为非常了解鹿晗。


他是一个很聪明的人,聪明到你永远无法从他的外貌上看出端倪。


他非常冷静,虽然笑起来纯良,但你永远不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


之前在韩团,曾经他们队参加活动不被待见,出了些问题直接推到了他们团身上,谁也不敢去说,也只有鹿晗主动去找负责人,拉到一旁,笑着说


“你是不是看我这张脸就觉得我特别好欺负?”


负责人被唬住了,这事情,也是他出面解决。


这个团里面,真正有能力的,有气场,够聪明的,只是鹿晗,只有鹿晗。


这也是为什么,在归国四子里,他从退团的风波里全身而退,并且,身价狂涨,是四人里,最为前程似锦的人。


不是只靠脸,靠得是心思。


身体淌过这娱乐圈的浑水里,谁能保齐自己能净身独立。


没有人,包括鹿晗。


我觉得讽刺,我当初为什么会认为鹿晗是与众不同的,他不炒作,不拿感情当卖点,永远正直做演员,做音乐。


我忘了,其实他也只是一个明星,他需要热度。


他很会控场,很会掌控粉丝。一个微博的事情,一个屏蔽关键字的事情,一个撤热搜的事情,CP粉和唯粉互掐,但同时保住,不失流量。


他不拿感情当卖点,但是他知道自己粉丝的一副德行,嘴上说爱他们,但心里,却以一层厚厚的高墙防备着,因为他知道,有些事情粉丝无法接受,得到攻击的就是他们,撕起来,毫不留情。


所以,需要找事情铺垫,最好能够压过后来的风头劲儿。


炒CP,对于五年未被捆绑的鹿晗来讲,是最大的噱头,是后来最好的防御针。


他这样做了,并且是三方的盈利,不亏。


他甚至亲自下水,亲自做那些惹人非议的事情,收揽一大票衷心的CP粉,于是便开始发布声明,这份声明模棱两可,自带滤镜的CP粉会认为,这是保护,而唯饭只会坚定,这是澄清。


很好,又一次地巩固了两面粉丝的流量。


一次次地撩,一次次地扔所谓的糖,只是随意地逢场作戏而已,他却很好地带了节奏,九个月。


这九个月,有人在坚信他看似真情的背后为他挡刀,为他挡脏水,有些人遍体鳞伤却依旧期待明天定会有太阳,认为今天的战场是明天的曙光。


好像会的,但一切都是假的。


这场戏,是几个兄弟的导演,起哄挑起来的;却是以迪丽热巴在独自面对全网黑暴风成长支撑起来的。


或许他喜欢过她,或许那些眼神里不是全部虚假。但是过往也无法改变现在抵消不了的伤害,还有他极尽一切的利用所带来幻想落空的痛苦。


所以,他找到了真正的幸福,尽管那个人一开始就不是她。


鹿晗用一个女孩子的名誉和快乐换取了另一个女孩子相依在他身旁的幸福。


是的,非常好。


我自以为很了解鹿晗,是的,他正如黄子韬所说,是一个最为冷静聪明的人。


但不要忘了,他不是只靠人设就能单纯地走到今天这个位置,无论如何,心计谁都有,谁能保证自己单纯如一。


其实傻狍子,一点也不傻,只是你没发现,他皮囊下那颗狐狸的心。




-End-




退圈,很抱歉作为CP粉带给热巴的伤害。


五年老粉,从此脱粉一生黑。属性转迪丽热巴唯粉。









评论

热度(124)